假如你想上天

You are the light in the night





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短时限速码字 脑洞无限大文笔无限烂









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又是他!给我查清这个W来历!”宋亚轩几乎是磨着后槽牙憋出来一句话,“这是本月第三次,宋哥。”一旁的下属唯唯诺诺地提醒他。“我当然知道!”宋亚轩扔下手机,迈开长腿走向办公室门口。“哼,W,他需要知道惹毛我的代价"










  

        作为C城名副其实的黑道一哥,宋亚轩的手段并不是吹出来的,睚眦必报向来是他的信条。而这个W在短短一个月内,从他手下偷走了两份绝密资料和一件他父亲留下的宝石。都说有再一再二,没有再三再四,W老虎头上拔毛的做法真的惹怒了宋亚轩。








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宋亚轩手下办事效率很高,一个下午的时间有关W的资料就摆在了他的桌子上。宋亚轩按着眉心,仔仔细细的看了一遍。难怪,这个W是一名国际怪盗,英文名Wolf,手脚不干净,喜欢盗取他人最珍贵的物品,不论价值,只要看上必定要拿到手。







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宋……宋哥!W发了邮件给我们!”宋亚轩移步到一旁,操控鼠标点开邮件。







  

   宋小可爱,
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你好


  

     鄙人W,将于明天下午五点准时出现在你身边,希望能观赏一下你白皙脖颈上的绿宝石项链,窃望不要拒绝,否则我一定会很伤心。
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yours,W



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笔记本电脑一瞬间迸出火花,伴随着滋滋的电流声,宋亚轩原本冰冷的脸庞变得有些狰狞。tmd真敢耍我,这个W,他已经完了。






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下属看到他的样子缩到一旁不敢出声,宋亚轩挥挥手让他们出去。宋亚轩踱步到洗手间,抱臂看向镜子里的自己,俊秀精致的脸上笼罩着一层阴霾。他冷笑一声,掏出藏在水箱后面的枪。









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伴随着不太热烈的夕阳,一位不速之客跳进了宋家别墅,成功避开了所有警卫,跳到了二楼宋亚轩卧室的窗台上。W俯下身子,深邃的眉眼倒映在洁净的玻璃上。他伸出右手,食指指骨有节奏地敲了三下,然后破窗而入。






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宋亚轩迅速翻身离开大床,W愣了一下,遂即看到黑黝黝的枪口对准他的眉心。“别紧张,宝贝儿”W的嗓音低沉悦耳,语气却带着点嘲讽和漫不经心。宋亚轩听到那个恶心的称呼,眉毛一跳。“我就是来看看你的项链,哦,顺带把这些东西还你。”说着便从后面背包里掏出一些东西。








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宋亚轩只看了一眼就又盯着他,拉下保险。W看他戒备的样子不满的 啧 了一声。下一秒就冲到宋亚轩身前扣住他的手腕,宋亚轩反应迅速抬脚躲过。两人交手数分钟后谁都没占到便宜,倒是身上都挂了不少彩。W好像要开口说点什么,宋亚轩压根没给他机会,一拳凿在他左肩。








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等宋亚轩的枪口靠近W的脑袋时,W才真正慌了。“诶等等等等,我真的是来送东西的,放了我吧好不好? "W可怜兮兮地看着他,“闭嘴,垃圾”宋亚轩准备扣动扳机,忽然发现自己浑身无力,好像马上就好软倒在地了。








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W笑眯眯的搂住他的腰,低头蹭在他颈边,含笑说“你看,给彼此留条后路多好。”宋亚轩虚弱地瞪他,“宝贝儿,你这么看我,我都起反 应了”宋亚轩拼尽全力把枪扔出窗外,W笑着看他毫无意义地动作,下一秒他的右肩就被子弹打中了。








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宋亚轩笑得像一朵缓缓盛开的罂粟花,“真以为我没有后手?” W暗道一声失策,就被宋亚轩用手铐铐住,W的右手手腕和宋亚轩的右手手腕铐在了一起。







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刘  耀  文 ”宋亚轩轻喘着说出一个名字。W仅诧异一瞬,他捂着流血的肩膀低头直视那双漂亮的眼睛。“你个犊 子还想跑?”宋亚轩浅色的瞳孔里映出他的模样,“当年上完就溜,跑去国外,一跑就是两年”“我那是不知道怎么办…”刘耀文,也就是W,缩缩脖子,弱弱的回答,气势上顿时差了一截。








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呵,你还好意思说?”宋亚轩露出危险的笑容,刘耀文偷偷咽唾沫。“我这不回来了,补偿你嘛”宋亚轩干脆换个姿势躺在床边,把刘耀文拽到单膝跪在一旁。“我不走了,真的”刘耀文眼神真挚地看向他,宋亚轩闭上眼睛懒洋洋的回答“那还真得是一辈子。”







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一辈子就一辈子”刘耀文低下头吻在他眉心,“别老皱眉了,我希望你开心点”,“你让我 上  回来我就开心了。”宋亚轩没好气地回答他,“…那还是下辈子吧”







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哼,垃圾,去打电话叫秦医生给你处理伤口。”宋亚轩抬脚就踹,刘耀文嘿嘿一笑按住他肩膀,吻上肖想已久的索吻唇。





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最后,四十多岁的秦医生生生训了他俩两小时。











  

极限短打,不喜勿喷


评论(3)

热度(9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